14.12.09

我的新书《安邦路上》推介礼

我将于本月17日(星期四)上午11时,在马华大厦13楼活动中心举行我的新书《安邦路上》推介礼,届时将邀请海鸥企业有限公司集团董事经理陈凯希先生前来主持推介礼。

《安邦路上》收集了我在马华中央党部工作5年期间,在报章评论版、专栏和个人部落格上所发表的时事评论文章。我曾于2006年至2007年为南洋商报《时潮·大事小谈》专栏供稿;2008年至2009年为星洲日报《六日谭》专栏作者之一。

我希望所有认识我的旧雨新知,能拨冗出席上述推介礼,并给予指教。欲知更多详情,可致电本人012-6692126或电邮forrestkam5@yahoo.com询问。

8 comments:

颜丰守 GAN HONG SU said...

恭喜。努力。

Ah Kam said...

谢谢支持

Freddie said...

阿甘,

可喜可贺。

请问推介礼的时间会长吗?我想利用我办公时去出席,嘻嘻。

朝廷关聊 said...

Ah Kam , 留一本买给我,怕太Hot而买不到.

Ah Kam said...

freddie: 推介礼不会太长,速战速决,预计30-45分钟结束。你不用特地来捧场啦,被老板骂就不好玩了,我也会不好意思。你得空时来马华走走,我会留书给你。

阿关:我会寄几本去槟州联委会给你,不用担心。

高玄慧 Mandy Kaw said...

恭喜!记得留一本买给我!^_^

春天 said...

恭喜。

stillwater said...

would not attend but surely will buy atleast one to support..

U may not know everyone of us but somehow we cross path via MCA

even though now not so in harmony now.

Keep it up, forrest!!!